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耿仁坚艺术空间

http://shufa.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耿仁堅(也耕,大覺居士),1967生於山東乳山,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北京大學訪問學者,山東文藝評論家協會會員。出版理論專著書《歷代書法家縱論》,詩文集《耿仁堅詩文集》,書法集《一墨堅守》、《耿仁堅書法》。

日子  

2007-12-23 00:25:52|  分类: 田园放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很酷 快比你高了

年轮 你青黛巍峨下

一道道小雪

再也无法消融

所有的日子 风干后

排列成一帧帧的

老照片 觊觎在高高的书架上

而今依然伫立于苍茫

向前向后 辽阔的北风

积雨云般矗立着

 

酒杯缘何擎起

亲爱的 我是否醉了

酒醒之后

还有谁记起我吗

孩子睡了 寒雨

敲打着窗棂

母亲 在乡下

父亲的旱烟袋又把草屋呛得烟熏火燎

 

太阳依然升起

在已逝的时光中

偷偷的刻我一脸刀疤的

是谁

 

风在吼

向我挺起的胸膛

 

也耕/20071223草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