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耿仁坚艺术空间

http://shufa.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耿仁堅(也耕,大覺居士),1967生於山東乳山,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北京大學訪問學者,山東文藝評論家協會會員。出版理論專著書《歷代書法家縱論》,詩文集《耿仁堅詩文集》,書法集《一墨堅守》、《耿仁堅書法》。

伤于风寒  

2008-11-13 22:06:37|  分类: 田园放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怎样的一只黑手

扼住我的喉咙塞住我的鼻息

瞬间让我鼻一把泪一把的

痛楚难耐

 

北风先前不是已经刮过了吗

凋零的树叶在地上飞扬

然而还是中了的矢

陷入已有的辙痕之中

像一个毛发披散的囚徒

任凭驱赶如漂萍

 

你长长的一线电话

测我如此狼狈

而攀线而至的一句话语

印证了我的无辜

说我最多七天就得解放

 

在被太平洋热风灌醉的日子里

赤脚医生遗我降服西伯利亚大魔头药方

中了西伯利亚魔头圈套后

小店郎中却卖我银翘丸一帧

然而,我笃信我无辜

   我笃信无需药治

我只是伤于风语寒流

 

释放我的那天

阳光开始温暖

拘者在恢复我完全的视听后

叹言幸而无食药

不然是为佐证再拘半月

 

也耕/20081113戏句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